《白夜行》  

 

 [ 韓國電影 ] 《白夜行》


14年前,兩個11歲的小孩子,原本是一段單純的青梅竹馬的戀愛關係,卻因為彼此的父母而破滅………

兩個單純的孩子從此開始踏上黑暗的旅程,許多年過去了,兩人只是單純希望可以再次光明正大的手牽手走在太陽底下……

主演: 韓石圭 孫藝珍 高修 李敏貞



單純的孩子在黑暗的旅程中,不斷的餵食贈恨的怪物,為了彌蓋過失,用另一種過激的手段"安撫"每一次的計劃...一步一步走向完全身陷而無法自拔的深淵! 但其實兩個人只是單純希望可以再次光明正大的手牽手走在太陽底下……然而,無憂的愛已經在兒時就已經被掩蓋了...剩下的是陰影下的日光燈而照亮的笑容而已...

整部戲灰暗到不行....高修一直沒笑過= =...喔摸摸~~我可憐的高修...(啥時變我的?!) 不過最後面有可愛的一笑~好可愛唷!!>///<(重點是這個?!) 

還有就是兩幕令人害羞的床戲........我很勇敢的沒有跳走...亨...(這個很驕傲嗎?!!!) 

我只能說...兩個都是硬底子演員...還有就是...高修可以不要再演這種憂憂憂憂憂到不行的腳色了嗎? 我想看他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thme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