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ning of concert  

真的不誇張,當燈光暗掉,螢幕播放BAP的影片的時候,那尖叫的聲音混著音箱的聲音,我一度覺得演唱會結束後大概要跑一趟醫院看一下耳膜了~是有沒有那麼令人震撼(還有驚嚇)?!

 

WARRIOR

   warior   

第一首前奏一下,原本不冷靜的BABYZ已經瘋了,尖叫聲整個太大聲,害我差點聽不到他們的聲音(恩?!看演唱會的哪個正常了@@)真的不得不說,WARRIOR這首出道曲真的寫的超好的!一進歌就讓大家聽見BAP,應援聲真不是蓋的,what's your B? what's your A? what's your P?(方阿爸的聲音真的是太有磁性了!)重踏舞真的迷死人,讓整首歌真的超有氣勢的!

 

WHAT THE HELL

what the hell  

天曉得布蘭家好喜歡這首!這應該是布蘭家的前三名~歌詞徬徨無助到反骨抵抗,整個超合布蘭家的心~我們金大哥在這裡已經大粒汗小粒汗,開始搖晃了~喔都ㄎㄟ!才第二首~媽媽跟跳跳虎的體力很明顯就是不一樣阿!撐下去~懷挺!可能跟空間太小人太多也有關係,因為我也一度呼吸困難說(認真)他們還要一邊唱一邊跳~真的好厲害!最後一段What the hell you do!就這樣往延伸舞台移動@@好近!!!!!!!!好清楚!!!是有沒有都這樣大隻?!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快點讓布蘭加冷靜一下!)洽咖慢~布蘭家的鼻血…(ㄟㄟ!文的方向歪掉囉…)

 

NO MERCY

no mercy  

不好意思…借下來這首,布蘭家的鼻血好像也沒辦法止住,就在延伸舞台上扭腰阿!這麼近不仔細(恩?!)看怎麼可以?!, 느그들그건아이다아이가~超有FU的方言歌詞大家都會唱!這實在太酷了!No, no, no, no mercy的應援整個要震破我的耳朵,旁邊的小姑娘超大聲的!還有一件事,可能一連三首舞曲,金大哥變成帶動唱的金打混(哈~被抓包)整個體力不支,雙手胡亂晃動~整個跟旁邊的方爸差很多!(笑)後段傳統音樂的舞蹈,我們文害羞哪裡害羞了~整個超猛的!好帥~(我好喜歡鍾業在跳舞錢的準備動作~很有自信)

 

I REMEMBER

I REMEMBER  

抒情版的I REMEMBER~真的超好聽的!!撥放前奏時,可能是因為沒有人在台上,所以大家都好安靜,前奏的吉他聲好清楚好迷人~然後方爸的rap就這樣緩緩的切入,然後配合歌詞,表情和動作越來越激動,壓抑的情緒越來越高漲,超有FU的!大賢的歌聲真的很有感情~讓布蘭家癡迷的半音阿~可惜就是表演短了點~(哈~不然是要多長?!)

 

SECRET LOVE

SECRET LOVE  

這是金大哥,忙內,永才還有鍾業的四人表演~這首的印象就是大家都好熟這歌~智恩唱的部分完全變成大合唱耶!!還有就是,永才整個好可惡(恩?!)一直在用迷濛的眼神迷惑布蘭家(ㄟㄟ~你想太多了),讓我不能轉移視線看其他人~永才真的是太可惡了拉!(閃邊拉!)

 

RAIN SOUND

RAIN SOUND  

螢幕上的雨滴滑落~六個人坐在椅子上,深情款款~副歌又變成大合唱了~可能還沉浸在上一首永才的憂鬱又媚惑眼神裡,所以這次就一直看著他~你們說說看~這隻跳跳虎是不是很可惡!(偶門覺得你比較可怕@@)金媽那一聲低音也讓布蘭家害羞了一下~好迷人阿!

 

SCAN TIME

What’s up Taiwan? We are B.A.P yes sir!

終於來到中英韓文的溫馨互動時間阿~

那句你們想我嗎?怎麼怎麼那麼標準,永才一講英文大家就笑了~他還停下來問”why”!我快笑死~(跳跳虎整場都很開心,一直嗚~嗚~嗚~很認真在帶氣氛)

接下來就是超可愛的掃描時間阿!!(請不要問照片怎麼那麼模糊....冰棒運送過程也會融化的!)

SCANNER TIME   

方爸!唱得跟rap一樣好~結果居然在台上Gee起來?!是要我怎麼適應瞬間變可愛這件事拉!!還跳了一點點狗腿舞,kiyomi的時候,標準的牙齦微笑(逼逼!!犯規拉!!)不好意思的笑也太可愛了>///<

力燦!模仿方容國真的好像~雖然每次都表演這個,但是BABYZ很吃這套捏!kiyomi果然是他的強項…321cue就嗯的抓耳朵撒嬌,看得布藍佳手指都彎曲了我~他自己做完也害羞默默蹲下,真是勾追阿!

大賢!來看看我們賺大錢先生,超水準完美比例跟賢妻良母(?!)大爆笑!!亂哄哄的現場,只有方爸超冷靜的說他可以唱LTErap~於是乎BABYZ就失控了!大賢笑起來真的好好看唷~布蘭家都要融化了(你還活著嗎?一下噴血一下融化)Kiyomi的時候,遲遲不肯就範(恩?!)做了發射動作後害羞到耳朵都紅透透~挨一孤~真是讓姐姐我好想一把抱住阿!

永才!整場就屬他最了解我們的需求(恩?!)一直跟我們喊kiyomi,結果輪到他的時後就被另外五隻報仇,人還沒走上去,大賢就開始嚷嚷kiyomi~還叫他”來一下”sexy dance !這隻跳跳虎居然給我咬下唇跳MJ的舞>///<最後YA完還加愛心發射~完全是BAP的操練師阿!!(布蘭家就這樣很不中用的被他給釣到了~~)

鐘業!這孩子就讓人覺得可惜,呼喊聲好像就小了點~但是音樂一下開始跳舞的時後,整場就是可怕的尖叫聲!!果然是BBOY出身~breaking超強超帥氣~Kiyomi的時候轉了一圈還比兔耳朵,然後又是招牌的害羞樣還有天使才有的傻笑阿~整個好可愛>///<

 SCANNER TIME2  

ZELO一上台直接走去幕後~恩~逃避Kiyomi?!怎麼逃的掉!五個哥哥欠的債~當然弟弟來償還阿!嘿嘿(ㄟㄟ!又歪囉?!)本來只做1&6就想下台,但被跳跳虎抓住!還拿走他的MIC~但是他很乖全都做了~尖叫聲真的是要震破姐姐我的耳膜…可以不要尖叫了好嗎?因為我想把他帶走…(喂!)

 

就這樣結束了讓我們身心愉悅的溫馨互動時間~繼續來看下一段表演吧!(恩?!怎麼有種主持的FU!!綜藝看太多了拉!)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前奏一下,大家很有sense的安靜下來~跳跳虎,阿不是,永才第一句就抓住我了~他真的好適合唱情歌!!聲音真的好sweet唷~大賢的聲音就有一種穩重的堅定感,很搭歌詞~是說,我跟阿路路都認為這是巡唱以來最好的版本,聽說美國場有奇怪的發音,但這場我覺得沒有耶!還有就是讓布蘭家害羞一下的螢幕合併畫面,太近了拉>///<(是你想太多吧?!)大賢最後的海豚音也讓大家驚艷!我只能說…深情對唱的感覺~好唯美阿~~這首歌榮登當晚演唱會布蘭家心中的第一名!!(導致布蘭家接下來上班天都在偷聽這首歌)

 

NEVER GIVE UP

NEVER GIVE UP  

前半段就是兩隻穿著可愛的高中制服的忙內line跳進來,怎麼那麼適合那套制服?!我們文害羞只要跳舞就不害羞了~整個超有power的!後空翻差點摔倒,嚇到布蘭家~還好沒事…ZELO就相對比較柔軟一點~跟先前MV的樣子很不一樣,看起來就是成熟很多~(成熟到就是可以耍我們文害羞…XD)一個青春活潑的表演,是說應援超整齊~Never give up 힘을꿈을향해 Never give up~整個好嗨森!!可惜不知道前半段的英文歌是甚麼~~有人知道嗎?

 

SEXY CLAP

SEXY CLAP       

這是我們方爸寫的歌阿~是的…又到了布蘭家失血的時候了…night club的氣氛開始,方爸在舞台上穿白襯衫還捲袖子到手軸,布蘭家對這穿法很無法抗拒(難道只有我這樣?!)簡直帥到無法無天的地步!一手刷盤一手抓耳機!!媽阿!(被阿枝媽瞪)大家已經被他帥氣的樣子還有那句”you’re so sexy”迷昏失控的時後,還露出可愛的微笑(逼逼逼!!犯規!!)金媽一出場,形象又不一樣了,金媽雖然穿戴整齊(恩?!)但跟現場氣氛還是搭搭搭!!兩隻又跳又扭一直放電,旁邊阿路路也發瘋了!!(是說阿路路啥時到我旁邊的?!)布蘭家也忘記快要斷掉的腰痠,一整首都在瘋狂的跳(我想我應該是在夜店沒有酒也可以嗨到昏倒的那種)

 

 SEXY CLAP  SEXY CLAP  

 

 

 

 嗨嗨~~因為時間的關係!就先到這裡拉~~接下來還有更多精采的~等等我唷>///<

 

 放幾首mv讓大家想像一下~感覺當天的氣氛...但!!! 還是覺得現場比mv還要好太多太多拉!!!!

B.A.P - WARRIOR (워리어)

 

 

 

B.A.P - 빗소리(Rain Sound)

 

 

BANG YONG GUK (방용국) - I Remember (with YANG YO SEOP)

 

 

송지은 -미친거니 (Ft. 방용국)

 

 

 

 

 

 

 

 

 

 

 

 

to be continued...

(圖文影來源:GOOGLE圖片&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thme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