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的最後一天...還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最重要的是要健康的生活!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關渡宮,其實那裡我真的不熟,說真的那裡的感情真的不濃厚,而面對牌位我還是覺得惆悵,過去的太多恩怨,在上一輩,都好像都容易糾結一起,不管好的壞的,經過時間過程都扭曲成一陣混亂不堪。

就到此為止吧!都放下吧!這是我唯一可以向神主牌說的話,也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說的話...

 

傍晚,去外婆家拿老爸最喜歡的滷筍子,舅舅舅媽表弟妹全圍一起研究國粹,雖然互動沒有多感人肺腑,對話也不是那麼的印象深刻,但那種感覺得真的很溫馨,除了親切也充滿了感動。

同樣是面對神主牌位,那種親密感截然不同,甚至連那神桌都充滿了感謝和回憶...這大概就是上一輩的恩怨下所產出的情感寄託吧!

 

晚上,原本開心的圍爐,因為媽咪的不舒服讓我十分緊張也十分難過...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小中風吧!嘔吐之後的抽筋真的讓我很慌亂,但是按摩的媽咪手的時候,還是要保持鎮定,並對她說"沒關係,你不要緊張,不要急"但是我的心情真的不平靜,為了安撫正在表現十分緊張的媽咪,我不得不!之後的收拾工作,我的腦袋一直想很多,卻也空呆著...這真的很奇妙,兩種不同的思緒竟然可以同時發生在我的腦海裡...

親愛的媽咪,希望你可以多相信我一點,不要甚麼都自己來自己扛自己想,讓我陪你一起分擔吧!好嗎?

最後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貓咪,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可以在新的一年健康快樂生活,小風小雨就讓他經過吧~因為這樣我們才會生長茁壯阿!

祝大家新的一年,龍騰虎躍,恭喜發財,好運"龍"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thme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