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詛咒的旋律  


[ 韓國電影 ] 《WHITE:詛咒的旋律》


以隱藏在偶像的華麗舞台背後的殘酷秘密為題材的電影!

出道已有些時日的女子歌唱組合PINK DOLS,卻總是無法大紅,有一天銀珠發現一首15年前沒有發表名為《WHITE》的歌曲,重新演繹這首神秘的歌曲,沒想到居然爆紅...

團體之間的競爭也隨著人氣而越來越激烈,然而厄運紛至沓來,每個成員陷入恐怖的氛圍中...

令隊長銀珠不得不去解開這首歌不可告人的秘密,銀珠恐慌的發現,這首助她們成功的歌曲竟然攜帶詛咒……她們能抵制這場詭異的悲劇嗎??


主演: 恩靜、May Doni、崔雅拉、陳世妍





哇靠!!!!!!!!!!!!!!!!!!我發誓這最後須要遮眼睛看拉!!!!!好恐怖>< (我的心臟差點停止@@)

聽覺和視覺享受都不錯~像是在人氣歌謠XD 有被詭異的氣氛和噁心的造型嚇到!!! 

咚咚咚地從前方一幕幕送到你面前,以為已經過了那種噁心的片段,誰知道最後來給你一招清晰版...看得我當場罵髒話><(本人有側趴在電腦旁看電影的習慣= =)現在才發現這是"壞"習慣= =...被踩死的恩靜..除了說好會演...但是我不太能接受...好真實的感覺(抖~~)

PS:相較之下,寄生靈還不算甚麼....這個有超出我的接受範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thme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